FAIRCHILD,减压阀,Fairchild调压阀,Fairchild转换器,Fairchild压力调节器,Fairchild体积放大器、Fairchild继电器、变送器-厦门昊盛工贸有限公司

TOYOOKI日本(丰兴)气动液压

新时代先进技术


丰兴(TOYOOKI)作为丰田集团气动、液压产品的配套供应商,一直以来投身于生产“什么是客户所追寻的?”高质量产品。为了跟上现时飞速的技术进步,我们将竭力达到技术的最高发展,放眼未来,我们将能适应时代的任何变化需要。
 
创造有利于人类和环境的气液系统
工业架构的变迁伴随着各式各样的产品需求。现在大家所追求的新一代产品是:高质量、空间小、节能和低噪音的。丰兴一直以“维护厂内外环境”和“奉献社会”这两个基本理念开发这种新一代气液系统。
 
有赖于客户的信任,丰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丰兴(TOYOOKI)气液系统已有长足的研究和发展,在多个领域有着显著的成就,如机械工具,工业用车辆,康乐医疗和制造业,那里有来自客户的各种应用和需求。
 
不可替代的高精度、高质量
丰兴(TOYOOKI)产品的发展始于对“客户的真正需要”的理解。四十年来,我们研发设计产品的基础是:来自细致的市场分析和有着多条质量监控线的可靠的产品制造中的信息。
 
丰兴(TOYOOKI)正开拓全球的服务网络
为了迎合广大用户的需要,我们已在世界上24个重要地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产品,那些可以反应全球用户所需求的产品。

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海沧区沧林东一里554号

邮编: 361026

联系人: Ejiamo

电话: 86-592-6054592

传真: 86-592-6054591

手机: 13779968079

邮箱: 13779968079@139.com

联系我们